关于征求《北京市营利性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为加强对营利性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管理,切实维护行业和学员的合法权益,促进全市营利性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市场规范有序发展,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起草制定了《北京市营利性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试行)》(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

征集时间:截至2022年6月8日,来信来函以邮戳时间为准,请在来信、电子邮件标题处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

一、发送电子邮件至:shichang1chu@whlyj.beijing.gov.cn;

二、来信来函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8号北京旅游大厦,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管理一处,邮政编码:100022。

三、发送传真至010-65674140。


附件:1.《北京市营利性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试行)》(征求意见稿)

2.意见反馈表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