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2021北京新年倒计时第三方评估项目遴选公告

为加强规范化管理,提升活动质量,我局将组织开展2021北京新年倒计时第三方评估单位的遴选工作,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1北京新年倒计时第三方评估项目

二、项目预算

人民币9万元(人民币玖万元整)

三、项目背景

北京新年倒计时活动于2011年12月31日晚首次在天坛举办。按照“每年推介一处北京世界文化遗产和旅游资源”的原则,至今已相继在天坛、颐和园、八达岭长城、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故宫太庙、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永定门和首钢园成功举办九届,成为全球各时区迎新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2021北京新年倒计时将于2020年12月31日晚举行。

四、项目内容

全面监测和评估“2021北京新年倒计时”活动的组织和实施。监测和评估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对活动策划、活动筹备,活动执行、活动效果(现场氛围、参与者体验)、活动结束后的持续影响力(媒体报道、活动影响力及口碑)等内容的监测和评估。监测和评估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现场数据监测与采集,网络、电话等非现场数据监测和采集,媒体数据分析,专业综合评价等。通过对活动实施全程监测和评估,出具监测和评估报告。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查询的投标单位信用记录的查询结果无重大不良记录。

(三)自身应具有专业团队。

(四)三年内应有对政府活动的评估、评审、评价或监测类项目业绩。

六、报名确认

确定参加遴选的申请人请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于2020年11月10日18:00前传真至010-65158223,并致电010-85157124确认报名成功。

报名成功后如因自身原因不能正常投标的,应于2020年11月10日18:00前书面取消。未报名的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七、标书内容及要求

(一)编制2021北京新年倒计时监测和评估方案。

(二)投标人资格文件及其他相关文件或复印件。

(三)所有材料加盖公章,纸张为A4竖版,字体为宋体,标题字号为二号加粗,正文字号为小三号。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刻盘,密封提交。

八、开投标时间

(一)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6日10:00。

(二)开标地点:北京旅游大厦605会议室。

(三)开标现场需递交文件:

1. 开标一览表。

2. 投标书。

3.法人代表身份证及复印件或法人代表授权书并投标代表身份证及复印件。

4.廉洁合同一式三份(合同范本详见附件)。



附件:

1.2021北京新年倒计时第三方评估项目遴选报名表

2.2021北京新年倒计时第三方评估项目投标一览表

3.评分标准细则

4.廉洁合同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大型活动处

2020年11月3日


(联系人:郭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