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螃蟹美食节在京举办


9月22日,第十四届螃蟹美食节在中央电视塔空中观景旋转餐厅举办。

美食节期间,餐厅荟萃各种鲜美蟹品,大闸蟹、老虎蟹、京都熟醉蟹、香辣蟹,特别是泰国咖喱膏蟹堪为蟹中的霸王蟹,生蚝、寿司、各种美食齐聚,定会让美食爱好者过足品秋季海鲜之瘾。

自古蟹作为秋日珍馐就被视为馈赠友人的上佳之品,古人苏轼、辛弃疾、曹雪芹等不同朝代文人墨客无不对蟹不惜文思,留下墨宝。从古诗词里的螃蟹不仅仅是一道美味的诱惑,更是历经各朝各代美食文化熏陶洗礼出的文雅名馐。蟹是自撮自美的美味心头好,亦是馈赠亲友的上佳之品。

京城秋季的螃蟹是吸睛的,其它餐品亦不逊色。美食随着餐厅在空中的旋转,是东西南北中融汇了世界各地的风味。秋天是食材最为丰硕的时节。随着人类信息及交通的逐渐便利,同样的食材在不同国度的运用得以更好的传播。好的厨师以匠人之心,融会贯通着中西方的饮食文化。取食材之精,领会其它地域独特锻造手法。凝聚创造出的秋日美食在餐台上璀璨绽放。

来者岂仅为食客,实则是美食品鉴师。眼观其形、鼻闻其香,口品其味。色香味俱全时,也就记住了,这高空旋转着的餐厅,自助餐中提供了众多品种的螃蟹!还有什么,还需您自己来看,来品鉴。

中央电视塔空中观景旋转餐厅出品的秋季的美食真的不可错过。

此届美食节于10月16日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