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办住宿业企业首场专场网络招聘会

市文化和旅游局为大力促进全市住宿业企业经济复苏,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以高品质服务加速释放文旅消费活力和潜能,积极做好助企纾困工作,解决住宿业企业人力资源紧缺问题。市文化和旅游局会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及市就业促进中心举办住宿业企业首场专场网络招聘会。

首场专场网络招聘会于4月24日—5月8日在“北京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进行,招聘会面向北京地区高校学生,发布45家重点住宿业企业、560余个涉及酒店管理、旅游类、工商管理类、财务类等专业的实习、就业岗位招聘信息。

此外,从3月上旬开始,市文化和旅游局会同市就业促进中心已为50余家全市重点住宿业企业的600余个实习和就业岗位,面向北京地区高校学生进行了招聘信息发布,改善本市重点住宿业企业大学实习生、大学毕业生短缺的问题。同时,扩大企业外地招聘渠道,利用京津冀协同发展机制,通过市就业促进中心与河北人才服务中心合作,面向河北省发布了25家北京重点住宿业企业、300余个就业岗位的招聘需求,受到住宿业企业热烈欢迎。

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加大调研力度,积极听取、回应取企业需求诉求和意见建议,为推动首都住宿业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专场招聘会说明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