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莫高义同志现场参观指导2022年服贸会文旅专题旅游服务展

9月4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莫高义同志现场参观指导2022年服贸会文旅专题旅游服务展区,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同志陪同讲解。

image.png

莫高义同志现场参观指导2022年服贸会文旅专题旅游服务展区


莫高义同志重点参观了房车及露营生活实景式展示场景,在星云帐篷户外会客厅饶有兴趣地了解现场展示的户外装备,并登上国内顶尖新型生活家V100双拓展房车,对房车及露营生活新场景、“露营+”产业链新消费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莫高义同志步入沉浸式文旅体验空间《千机圆明》,感受通过裸眼3D、5G+8K、CAVE系统等数字技术和设备呈现的圆明园经典盛景,称赞沉浸式体验空间科技感十足,体验感很好,体现了“文旅+科技”的应用新成就,这种新场景、新模式让高科技走进百姓生活,也让旅游体验更加生动多元,要继续推进“文旅+科技”、“文旅+数字”的深度融合,发挥数字赋能、科技驱动在促进文旅产业迭代、服务升级方面的作用,促进北京文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