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同志带队调研城市副中心图书馆和剧院项目建设情况

2022年6月8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同志带队调研城市副中心图书馆、剧院项目建设情况。北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兰慧宾,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庞微,二级巡视员常林等同志一同调研。

image.png

杨烁同志一行参观了剧院三大厅和相关区域,仔细察看图书馆地下一层展厅、机械书库、非遗文献馆、艺术文献馆等建设情况。随后,杨烁同志召开专题会,会议由庞微同志主持。李长利董事长代表北投集团欢迎杨烁同志一行调研,表示将继续发挥代建作用和优势,加快推进副中心图书馆工程项目建设。首都图书馆党委副书记、馆长毛雅君和北投集团重大项目总监、三大建筑项目总经理陈宏达分别汇报了土建工程、信息化等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难点。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烁同志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城市副中心图书馆项目是北京市的重点工程,辐射京津冀,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所有参与项目建设的各方面都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目前,工程已进入关键时期,要继续以国际视野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既要保障建筑质量,又要展现设施的先进性、引领性和便利性。要把高标准贯彻始终,把高品质贯彻始终,尽善尽美,把最好的空间提供给读者。各方要继续密切合作,坚持目标一致、责任一致、任务一致的联动机制,共同推动建设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