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服贸会线路考察活动反响热烈 代表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为深入推介北京商务投资资源,扩大展会洽商交流与合作外延,进一步促进投资、拉动消费,市文旅局会同市投促中心、市商务局和相关区,围绕科技创新、“两区”建设、数字经济、夜间经济等,为参加今年服贸会的参展参会代表设计了海淀中关村壹号、怀柔科学城、朝阳SKP、亮马河国际风情水岸等18条北京特色发展区域考察线路,为参展参会代表深度体验首都新形象、新科技和新消费提供服务。

活动通过服贸会官方网站和手机APP进行预约报名。截止9月4日下午,共有124位来自河北、安徽、江西、辽宁、山东等各省市交易团成员、参展企业代表、嘉宾分别考察了朝阳区、通州区、密云区、平谷区、门头沟区、海淀区等7条线路。

在考察和体验过程中,代表们对考察活动丰富内容和特色主题给予好评,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其中,河北省发改委代表在参观密云线时表示,密云的考察点环保理念很好,考察活动整体安排周到细致。在夜间乘船游览亮马河国际风情水岸项目时,河畔高大建筑纷纷点亮,跨河桥变换着不同色彩,两岸灯光与河中倒影互相映照,科技感十足的光影秀灼灼闪烁,轻舟夜泛亮马河的美景令代表们赞叹不已。门头沟区商务局在考察线路最后还组织座谈会,现场热烈,代表们交流甚欢,意犹未尽,今后希望能有机会和门头沟区加强合作,共同发展更多的合作项目。

密云区考察线路

image003.jpg

门头沟区考察线路

平谷区考察线路

海淀区考察线路

朝阳区考察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