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冬局长到北京演艺集团调研

8月11日上午,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重大主题创作,助力演艺行业复苏,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带队赴北京演艺集团开展专项调研。




陈冬首先听取了北京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总经理王珏有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冬对北京演艺集团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主动探索线上线下艺术生产的做法予以肯定,希望北京演艺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在艺术创作、改革创新、服务管理等方面大胆探索,出精品、出人才、出影响力,为繁荣首都文艺舞台,推进文化中心建设发挥更大作用。陈冬指出,市文化和旅游局愿意做演艺集团的服务管家,在政策扶持、平台搭建、机制建立、品牌树立、人才培育等方面做好服务,全力支持演艺集团及所属院团的改革发展。



北京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表示,集团要充分发挥平台支撑作用,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市场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好主体主力主角作用,为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做贡献。



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马文以及局办公室、研究室、艺术处、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