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局系统退役军人座谈会

7月30日下午,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局系统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鹏程,局二级巡视员马文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退役军人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鹏程主持。


1.jpg


会上,13名退役军人代表结合自身参军经历、转业后的工作情况畅谈了各自的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立足转业后工作岗位实际,为首都文化和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2.jpg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陈冬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局系统全体退役军人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局系统全体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在各自工作岗位积极工作、主动作为给予充分肯定。陈冬说,退役军人是首都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力量,希望全体退役军人坚守初心,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军人本色,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希望大家铭记往日辉煌,紧跟时代步伐,适应新的工作需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视野,把自身的优势转化为推进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的动力;希望大家保持革命激情、奋斗热情和勇往直前的斗志,在首都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的舞台上再创佳绩。陈冬表示,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退役军人,落实好各方面政策,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