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飞进到北京市文化中心项目工地检查工作

2020年7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飞进到北京市文化中心项目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杰群,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党组成员、副局长庞微,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八院院长丁晓莎,中建一局副局长左强、二分公司总经理高建军等负责同志参加。

局基建办,中建一局二公司向杜飞进部长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复工复产、施工进度和疫情防控等情况。

杜飞进部长检查了北京市文化中心项目的外檐装饰、综合排练室(多功能厅)、剧场舞台及观众席等施工情况。杜飞进部长指出:一是要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和工程建设质量;二是要抓好工程建设进度,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按照计划的时间节点完成各环节任务,确保在今年9月30日前外立面装饰完工、露出“真面容”,在明年6月30日前整个项目完工;三是从公共文化设施的定位出发,要充分体现和满足群众性文化活动的需要,注意细节,合理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