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昆曲剧院2022年财务岗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根据2022年11月25日发布《北方昆曲剧院2022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和面试公告》,现将我单位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财务岗位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发布,请进入资格复审和面试环节的考生仔细阅读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资格复审工作安排

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1月6日下午14:30-15:00

资格复审地点: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东路106号北方昆曲剧院一层职工之家

进入面试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参加资格复审:《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1份,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执(职、从)业资格证、户口本(集体户本人页、集体户首页复印件加盖公章)、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参加资格复审。海外留学归国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所有证件和材料应与本人已通过报名资格初审提交的材料一致,原件经核对后当场退回。考生不得委托他人进行资格复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复审合格后签署《诚信声明》(见公告附件)。拒绝签署《诚信声明》或对不符合报考条件、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提供齐全有效资格复审材料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未参加面试的视为本人自愿放弃,不再补面试。

二、面试工作安排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23年1月6日(星期五)下午15:00开始。

面试地点: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东路106号北方昆曲剧院一层排练厅

面试候考地点: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东路106号北方昆曲剧院一层职工之家

(二)面试形式

1、财务岗位面试为线下结构化面试,采取考官提问、考生作答的方式进行。

2、所有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以抽签形式确定面试顺序。未参加抽签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再参加面试。

3、考生面试前应首先报告本人的考生号码,在答题过程中不得透露姓名、师承等相关个人身份信息,违者面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4、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前,需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或设定为飞行模式,否则按违纪处理。

5、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计时进行至13分钟时,核分员发出提醒信号。待计时15分钟时核分员发出终止信号,即刻终止考生面试,并宣布应试人员面试结束。

(三)计分规则

笔试、面试成绩均为百分制,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分别按照40%、60%的权重计入综合成绩,财务岗位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80分。

三、公示、体检、考察

综合成绩公示无异议后,每个招聘岗位按照1:1的比例,根据综合成绩80分以上排名顺序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

北方昆曲剧院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