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信息中心景区人流量监测服务费(景区扩容)项目遴选公告

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信息中心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景区人流量监测服务费(景区扩容)项目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景区人流量监测服务费(景区扩容)项目

项目编号:BJJF-2020-637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超

项目联系电话:67169727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信息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28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张超 67169727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

一、采购项目内容

项目背景:北京市确立“政治中心、文化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新战略定位,旅游业与文化、交往等功能具有紧密的联系,已经成为新时期北京的核心功能产业之一。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智慧旅游城市建设工作,智慧旅游城市建设已经成为北京市旅游产业发展、信息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尤其是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加强景区流量管理极为重要。因此,为进一步提升北京市旅游产业的服务便利化、管理精细化水平。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信息中心拟对北京市157家3A级以下景区开展人流实时监测,从而实现北京市A级景区人流量监测全覆盖。此项目的实施,有以下意义:在旅游服务的便利化方面,可对广大游客的出行提供实时、准确的景区游览信息,为游客提供便捷、安全的旅游信息服务;在旅游管理精细化方面,可将监测范围内的各景区人流量数据实时呈现到首都旅游产业监测调度中心,使管理人员和相关单位及时根据游客数量动态采取宣传、疏导等措施;同时能够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进行数据传输共享,充分用好社会平台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突出作用。

二、开标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4:00

三、其它补充事宜

1、参选人资格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3、遴选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44号大康大厦503A会议室

4、遴选时间:2020年6月28日14:00

5、接受遴选参选文件时间:2020年6月28日13:30-14:00

6、遴选文件领取时间:2020年6月19日至2020年6月24日上午9:00至下午16:00时(节假日除外)

7、遴选文件领取地点: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七层705室

8、领取遴选文件须携带资料:现场报名,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本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9、遴选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本,售后不退。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96.0 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