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对《北京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制度,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广泛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研究起草了《北京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8号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非物质文化遗产处(邮政编码:100028)。请在信封上注明“《北京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wumeilun@whlyj.beijing.gov.cn。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22日。来信来函以邮戳时间为准,电子邮件以发送日期为准。


联系电话:85157419(电话有效期至2023年6月22日)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