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对《北京市扩大文化和旅游新消费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鼓励市场主体加大供给侧改革,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释放文旅消费潜力,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广泛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研究起草了《北京市扩大文化和旅游新消费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8号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资源开发处(邮政编码:100028)。请在信封上注明“《北京市扩大文化和旅游新消费奖励办法 》(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zykf@whlyj.beijing.gov.cn。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1日。来信来函以邮戳时间和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联系人:邱清; 联系电话:85157297)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