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文旅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创新融合发展汇报会

为落实区委书记戴彬彬关于“文旅是个大产业,要有新举措,要在融合上做大文章”的批示和区长于庆丰提出的“十六个必须”要求,7月21日,区文旅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创新融合发展汇报会,机关科室、队、中心、群团组织、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机关科室、队、中心、群团组织、基层单位负责人就2021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成效、主要工作措施、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主要领导就2021年上半年工作特点、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1年上半年,区文旅局工作呈现五大特点:一是坚持顶层设计,开启新的征程;二是坚持奋发有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坚持机制创新,激发工作活力;四是坚持搭建平台,展现工作绩效;五是坚持党建引领,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指出,工作中存在三点问题需要不断改进:一是工作推进还需加强加快;二是行业安全还需进一步抓紧抓实;三是接诉即办还需提效提早。

会议要求,一是要梳理全年工作,排好工作时序,确保完成全年任务;二是要落实《巡察建议》,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安全检查,确保行业安全;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宣传时效,确保排名前列;五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先锋作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好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