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图书馆积极落实爱国卫生运动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区创建成果,引导市民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结合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怀柔图书馆号召全馆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1.png

宣传引导到位。利用馆内LED显示屏循环播放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标语,利用图书馆微博推送“全国爱国卫生月”相关知识,营造宣传氛围,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提高职工对卫生区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工作落实到位。组织工作人员对办公区域、各阅览室进行卫生大扫除,并每天进行定时消毒;组织保洁、门卫对楼内外公共区域进行清扫,清除卫生死角。要求馆内吸烟人员须到馆外吸烟区吸烟,并把烟头放到吸烟区的垃圾桶内,馆内不得有吸烟工具,如烟灰缸等;监督检查到位。后勤中心加强馆内公共区域卫生的检查巡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责成控烟监督员不定期的巡视、检查,切实做好控烟工作。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