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同志赴北京画院、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调研

8月1日下午,杨烁同志赴北京画院、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调研并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关宇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北京画院,杨烁同志参观了新创作综合楼,了解查阅了《北运河历史文化画卷》创作画稿,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北京画院美术馆,杨烁同志参观了正在馆内展出的“门人半知己——齐白石、于非闇、王雪涛的花鸟画新境”展览。他强调,北京画院美术馆是面向社会开放的公共文化场馆,展览是北京市文化重要资源,做好文化传播的公共服务是重中之重。同时,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杨烁同志在少儿戏剧场、戏曲教学楼、学生宿舍楼、食堂、综合教学楼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他强调,学院要突出戏曲特色、立足文化传承,坚持小而美、小而专、小而精的办学之路,做好学院的发展规划,小步快跑,加快建设步伐,努力建设成高水平、有特色的艺术职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