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副市长赴景区、酒店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030日,王红副市长带队对朝阳区北京欢乐谷景区、东城区北京国际饭店、西城区民族饭店、西城区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市文化和旅游局陈冬局长、周卫民一级巡视员以及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东城区政府、西城区政府、朝阳区政府、首旅集团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在朝阳区欢乐谷景区检查期间,王红副市长对景区提出,景区客流量要进行总体控制,落实“一米线”管控及时提示游客规范佩戴口罩,对室内密闭场所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在对酒店开展检查期间,王红副市长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防控环节是否采取了有效措施进行了认真询问查看,实地检查了测温、扫码验码、公共区域消杀以及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并询问了员工疫苗加强针接种情况。王红副市长强调,酒店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核心区酒店要落实不得举办婚宴等聚集性活动的新要求,酒店要定期对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坚持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确保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