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冬同志带队检查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4日,市文旅局按照首都联防联控协调机制要求,落实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蔡奇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同志,一级巡视员周卫民同志带队我局检查组,对我市五家酒店、一家KTV、一家剧场开展“四不两直”暗访检查。


d8a65299c6acaf19f4b9e27dae0005b.jpg


检查中,检查组就发现的客人未规范佩戴口罩等问题及时予以纠正,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予以重视、立行立改。坚持把好“进门关”,严格执行测温、扫码、登记;对一线员工定期开展核酸检测,落实员工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引导客人科学佩戴口罩并按照市文旅局下发的文旅行业疫情防控指引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组成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组对我市宾馆饭店、等级景区、文化娱乐场所开展督导检查,实地指导企业进一步全面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