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市文旅局进行座谈和慰问




6月24日上午,国家卫健委直属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志媛一行,受国家卫健委领导的委托,赴市文旅局进行座谈和慰问,就市文旅局圆满出色地完成近800名援鄂国家医疗队员返京休养的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市文旅局副局长曹鹏程参加。

座谈中,杨志媛副主席指出,市文旅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的统一要求,协调指导世园凯悦酒店、世园海泉湾酒店、乐多港万豪酒店等各有关接待单位,不讲条件,不计代价,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以赴开展援鄂国家医疗队返京休养的服务保障和沟通协调工作,为援鄂国家医疗队员隔离休养提供了环境优美、条件优越、服务一流的保障环境,充分体现了首善标准、责任担当、爱国情怀。入住的医护人员对精心安排的餐饮和各项服务赞不绝口,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了首都人民的真情。经过问卷调查,医疗队员对休养驻地的满意率达到100%,这是极其不易的。

曹鹏程副局长表示,市文旅局在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市联防联控机制的统一部署下,在社区防控组、西站指挥部等单位的具体指导下,按照国家卫健委的要求,完成了此次援鄂国家医疗队返京休养的服务保障任务。在服务的过程中,展现了首都文旅企业和我市国企的良好形象,锻炼了队伍,也学习了援鄂医疗队员们的宝贵精神。市文旅局和有关接待单位将认真总结经验,完善工作流程,为下一步的有关服务保障任务和我市文旅行业的恢复和发展做好准备。

国家卫健委向市文旅局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