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副市长检查端午假日旅游工作



端午小长假第二天,王红副市长来到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指挥调度中心,检查端午假日旅游工作,陈冬局长、庞微副局长、周卫民巡视员陪同并汇报相关工作。

王红副市长调看了北京市等级景区游客流量监测平台和视频监控图像平台,通过监控图像对天坛、八达岭、颐和园等重点等级景区门区、人员聚集区等景区重点部位游览秩序、景区疏导工作进行了检查,仔细询问了主要景区的游客流量监测情况。

王红副市长指出,端午假日期间北京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景区疫情防控和服务接待工作规范开展,假日工作落实较好。王红副市长对当前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要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总要求继续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不麻痹、不放松,保证疫情不通过景区传播;二是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做好景区防汛工作,加强涉山涉水景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加强工作督导和检查,避免发生游客伤亡事故;三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提前谋划行业下一步发展;四是做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保护干部职工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