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北京礼物”,享京城礼遇 第二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盛大开幕

28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于62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开幕,展馆面积16万平方米。作为2020年深圳首个大规模贸易展,吸引众多一线品牌近3500家企业携新品参展,以全新面貌迎接专业买家到场采购,为买家带来促销礼品、商务礼品、节庆福利礼品等采购优选。新展馆、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纷纷亮相,深圳礼品家居展人气十足,首日便吸引数万客商前来寻找商机。



作为最能代表首都的城市名片,“北京礼物”携手16个优质品牌的旅游商品和文创新品参加。展区位于11号馆(一楼),面积108平米。展示主题是:“北京有礼,礼遇京城”。



现场展示了“北京礼物”之“匠心、国粹、国风、国潮”4类主题,包含原汁原味的京味美食、精美绝伦的京剧主题伴手礼、匠心传承的花丝饰品和非遗文创精品、逼真复原的古建筑拼插模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收藏兵偶、潮酷“黑科技”无线喇叭麦克风、为北京“箸”力的好运公筷、高颜值皇家主题餐礼套装、憨态可掬的新北京兔儿爷和“墨宝”公仔、设计巧妙超高人气的万花筒,共计20个系列,200余件商品,每一款都自带“爆款”基因,让人爱不释手,忍不住驻足停留!



(部分图片来源:主办方-第28届深圳礼品家具展)

选“北京礼物”,享京城礼遇!



附:参展商品名录



"北京礼物",为北京助力!北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