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条漫步北京精品路线带你正确打开“五一”假期

在今年这个特殊日子里,“五一”假期来了。


不想出北京,不想堵在出城的高速路上,不想也不需要提前预约门票,我们去哪里?我和我的家人可不可以就在三环以内,找个地方,悠闲地漫步、闲逛?
这是十年来第一个“五一”5天长假,是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下的一个长假。这个“五一”假期旅游,注定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和防控措施到位前提下出行。
北京城可看的地方实在太多,经过精心设计、梳理,我们推出10条“逛京城”都市休闲游线路,让广大市民和游客能够利用“五一”假期,在与家人、朋友漫步游走中,充分感受北京这座伟大城市的历史文化,充分领略社会主义伟大祖国首都的时代变迁,充分体会美丽北京多元、时尚、和谐的丰富内涵,静下心来,寻找自己和家人在“我”所生活的这座城市的美好印记。


一起来,跟着我们,漫步北京。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640.webp.jpg

七、

1.webp.jpg

八、

8.webp.jpg

九、

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