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统筹相关技术支撑工作项目遴选采购公告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委托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组织对信息化统筹相关技术支撑工作项目进行遴选,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参选人参加该项目遴选。

一、采购单位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二、项目名称

信息化统筹相关技术支撑工作

三、项目概况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有效推动我局“十四五”时期信息化发展规划和顶层设计落地实施,顺利开展我局信息化项目统筹和信息化项目申报工作,计划开展信息化统筹相关技术支撑工作项目。

(一)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本项目总预算21.395485万元。

(二)实施周期:合同签订日起至2022年12月

四、项目内容及要求

项目执行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提出具体方案和措施,并于2022年12月10日前完成全部工作。项目执行单位要有详细的项目工作方案、进度计划和人员安排,项目结项时,要严格按照要求提供验收材料,要有完整的工作总结报告。具体工作为:

(一)根据本市信息化项目建设相关规定,结合智慧文旅发展规划和顶层设计,提出系统信息化项目统筹建议。

(二)对有项目申报需求的业务处室和局属单位进行一对一项目申报辅导,解答项目申报相关问题,根据全市要求提出对项目申报书修改意见。

(三)编制形成《信息化项目申报分析报告》,对下一年度信息化项目申报起到指导作用。

五、参加项目服务单位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 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

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供应商不能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4)需在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购买遴选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在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购买遴选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投标。

(三)项目执行方应具有政治过硬的专业团队;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可选择服务方案及报价;

六、获取遴选文件

时间:2022年7月20日至2022年7月26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705室)。

方式:现场购买时请提供:购买人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售价:人民币300元;遴选文件售后不退。

七、提交参选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7月27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407会议室

采购方联系人:徐黄

电话:010-85157126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

项目联系人:张超

联系方式:67169727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