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效)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转发《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 共青团中央办公厅 关于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培育时代新人”红色讲解员进校园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京文旅发〔2022〕62号

各区文化和旅游局、经开区宣传文化部、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培育时代新人”红色讲解员进校园活动的通知》要求,在不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请各区文旅局、经开区宣传文化部、各单位积极开展有关活动,及时总结活动的总体情况、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等,并于2022年9月10日17:00前将相关总结材料报送市文化和旅游局资源开发处。

联系人:周乾,电话:010-85157229,邮箱:zykf@whlyj.beijing.gov.cn。

特此通知。



附件: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 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培育时代新人”红色讲解员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