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区域合作课题研究项目遴选公告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委托北京汇诚金桥国际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对文旅区域合作课题研究项目进行遴选,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参选人参加该项目遴选。

一、采购单位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二、项目名称

文旅区域合作课题研究项目

三、项目内容

(一)主要内容

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和北京市委市政府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工作部署以及加快构建现代化首都都市圈建设的要求,加强对京津冀文化旅游协同的专题研究,创新完善新时期京津冀文化旅游协同发展总体思路,丰富细化京津冀文化旅游协同发展行动方案。立足机制、标准、宣传、品牌、监管等功能性要素协同,围绕重点协同区域建设、首都城市功能定位等战略性举措,提出“十四五”期间京津冀文化旅游协同高质量发展和国内区域文化旅游合作的指导意见以及工作建议。

(二)经费预算:30万元。

(三)完成时限:2022年9月。

四、参加遴选单位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课题负责人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科研优势或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课题负责人一般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相当于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三)具有为完成课题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

(四)具有与课题相关的研究经历和研究积累;

(五)具有完成课题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六)具有完成课题的良好信誉度;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可选择服务方案及报价;

(九)投标方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五、递交材料内容及要求

(一)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二)法人授权委托书(附带法人代表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单位及课题承担团队成员简介

(四)单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加盖公章)

(五)课题实施准备情况

1.承担本课题的准备工作。

2.对本课题背景分析、研究要求等的理解和认识,提出思路,指出本课题的重点和难点问题。

3.实施方案:课题的组织方案、工作规程、质量控制措施、实施计划及保障措施等。

4.初步方案及合理化建议:初步方案的思路清晰程度、合理性、可操作性及合理化建议。

5.人员、资金设备的投入、质量保障等,课题结束后的后续服务承诺等。

(六)廉洁合同一式三份(合同范本请下载附件,不与投标文件一同密封,单独递交采购人)。

注:以上材料须盖投标人公章、签字、注明日期,投标文件数量及封装要求详见遴选文件。

六、评分方法

本次遴选从团队构成、技术方案、服务承诺等方面进行评估,综合评估最优者中标。

七、报名事项

有意参加本项目遴选的申请人,须由其法人授权代表携带以下资料文件:

(一)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

(二)有效期内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三证合一的企业不需要单独提交);

(三)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

八、其它事项

(一)中标人须严格按照规范的财务制度对项目执行过程中所发生的费用进行逐项记录,形成完整详实的专项财务审计报告,提交采购人处备案;

(二)中标人须将在项目执行过程中产生的资料、图片、视频、数据资料,管理制度规范等相关资料进行分类整理,形成完整的档案,提交采购人处备案;

(三)中标人在执行本项目期间,产生的知识产权归采购人所有;

(四)中标人需对项目中所提供的工作人员进行政治审查,确保政治合格。

报名时间:2022年6月29日至2022年7月4日,9时至17时(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开标时间及地点详见遴选文件。

报名地点:北京汇诚金桥国际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南竹杆胡同6号北京INN3号楼9层(地铁2号线、6号线,朝阳门站H口出,向南200米)

联系人:于洋、侯雷

电 话:010-65244876、65915024、65699706

传  真:010-65951037

附件:廉洁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