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人流量监测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景区人流量监测服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zbcg-bjzc.zhongcy.com/bjczj-portal-site/index.html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1-28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1000021210200000658-XM001

项目名称:景区人流量监测服务

预算金额:29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29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北京作为我国旅游胜地和政治、文化中心,近年来旅游人数大幅攀升。为实现市政府提出的“旅游服务便利化、旅游管理精细化”的目标,提升北京市旅游产业的服务便利化、管理精细化水平,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中心(北京市旅游运行监测中心)对北京市226家A级以上景区开展人流量实时监测。此项目的实施,有以下意义:在旅游服务的便利化方面,可对广大游客的出行提供实时、准确的景区游览信息,为游客提供便捷、安全的旅游信息服务;在旅游管理精细化方面,可将监测范围内的各景区人流量数据实时呈现到首都旅游产业监测调度中心,使管理人员和相关单位及时根据游客数量动态采取宣传、疏导等措施;同时,经过监测数据的长期积累,可以研究北京旅游景区游览规律,成为我市重要的旅游产业运行状态数据。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执行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

2)执行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

3)执行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4)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5)执行《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6)执行《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7)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信息传输业。

8)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否。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

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供应商不能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4)需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01-07 至 2022-01-14 ,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http://zbcg-bjzc.zhongcy.com/bjczj-portal-site/index.html

方式:

1.办理CA认证证书(北京一证通数字证书),详见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

(http://zbcg-bjzc.zhongcy.com/bjczj-portal-site/index.html)查阅“用户指南”---“操作指南”---“市场主体CA办理操作流程指引”,按照程序要求办理。

2.于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用户指南”—“操作指南”—“市场主体注册入库操作流程指引”进行自助注册绑定。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按照规定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北京一证通数字证书)后,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持供应商自身数字证书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免费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4.下载时间:2022年1月7日至2022年1月14日。

5.未按上述获取方式和期限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

6.驱动证书下载:于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用户指南”—“工具下载‘’—“招标采购系统文件驱动安装包”下载相关驱动。

CA认证证书服务热线:010-58511086

技术支持服务热线:010-86483801 13669922829

售价:¥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01-28 09: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815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综合评分法。

2.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市政府采购网》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中心(北京市旅游运行监测中心)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28号        

联系方式:许铎译,8515705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            

联系方式:张超,6716972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超

电 话:67169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