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效)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转发《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京文旅发〔2021〕191号

各区文化和旅游局、经开区宣传文化部,各文化和旅游企业:

现将《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工作的通知》(办市场发〔2021〕16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区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试点申报工作,文化和旅游企业需通过所在区文化和旅游局上报。如有试点申报,请各区于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17:30前,将申报材料表格(附件2)寄送至市文旅局市场一处(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8号旅游大厦),材料电子版及盖章版扫描件同时反馈至我局邮箱:shichang1chu@whlyj.beijing.gov.cn。

特此通知。



附件:1.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工作的通知

2.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工作申报材料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9月24日


(联系人:李莹,李化;联系电话:85157318,8515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