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表彰北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推荐公示

为在评选表彰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根据北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北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京扫黑办〔2021〕1号),经研究并按程序报批,现就推荐对象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北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全与应急处

二、 北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

基本情况:郑霆,男,汉族,1981年6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六支队一级主办。

何宏玉,男,汉族,1978年12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六支队一级主办。

公示时间:2021年4月15日至4月21日。

公示期间,若社会各界对推荐集体和个人有任何问题,均可来电来信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