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非遗中心微信公众号运营项目遴选公告

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的委托,就“北京非遗中心微信公众号运营”项目,进行供应商遴选,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单位

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二、项目名称

北京非遗中心微信公众号运营

三、采购需求及资金来源

供应商应在采购人的指导下,对北京非遗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运营、管理与维护,围绕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挖掘、抢救、研究、保护、传承等工作成果进行宣传,发布非遗政策、推介非遗活动,推送非遗宣传信息、非遗文化资讯,提高“北京非遗中心”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和活跃度。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本项目预算金额为人民币 27.4 万元。

四、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遴选文件的获取

(一)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13日,9:00时至11:30时,13:30时至16: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八里庄村陈家林9号院F座1106室。

获取遴选文件联系人:郭喜亚。

(三)方式:现场获取,领取遴选文件时必须携带的资料:有效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有效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自拟,须注明购买本项目遴选文件事宜)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四)售价:遴选文件每套售价200元。

六、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2021年4月20日9:30时。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投标文件提交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八里庄村陈家林9号院F座(9号楼)1109会议室。

八、评标方法

综合评分法

九、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八里庄村陈家林9号院F座

邮编:100124


传真:010-66415354

电子信箱:2745263314@qq.com

联系人:郭喜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