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 《天价拖车费 牵出京藏高速恶势力团伙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专题片的通知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10月15日,北京市扫黑办下发关于组织观看《天价拖车费 牵出京藏高速恶势力团伙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专题片的通知,为认真落实市扫黑办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观看。该专题片拟定于10月16日在BTV科教频道播出。首播中午12:00,重播21:15,新闻频道重播为20:37和23:37,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收看。

二、深化认识,强化教育。各单位要通过观看专题片的形式,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强化思想教育,达到教育干部群众遵规守纪的目的。

三、重视总结,吸取经验。要以此次观看典型案例为教材,总结汲取经验教训,严守政治责任,严格履职尽责,积极推动本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市民和旅客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