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册页设计制作及投放项目遴选公告(第二次)

一、采购单位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二、项目名称

宣传册页设计制作及投放

三、项目概况

本项目主要是以北京中轴线、市内公交地铁文化旅游绿色出行线路为主题,设计制作宣传册页,在北京高星级酒店、街道乡镇综合文化站等场所,以及新媒体平台进行投放,为市民、游客提供出行指南。

(一)项目预算:38.3万元。

(二)项目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1月

四、服务内容

(一)制定项目策划和执行方案,落实进度计划和人员安排。

(二)以北京中轴线、市内公交地铁文化旅游绿色出行线路为主题,分别设计制作宣传册页(包括纸质和电子版两种形式)。要求图文并茂,内容专业,版式美观,文字准确。

(三)宣传册页纸张要求为:内文80克铜版纸,封面200克铜版纸覆膜。两种宣传册页,每种印制数量不少于9000册。

(四)宣传册页投放范围需覆盖不少于130家市内高星级酒店、240家街道乡镇综合文化站等场所。同时,电子版宣传册页在新媒体等多种平台投放。

(五)项目结项时,需严格按照要求提供验收材料,出具完整的工作总结报告。

五、参加项目服务单位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单位需具备相应的宣传推广工作经验,熟悉北京文化旅游资源,具备执行类似项目的实际经验和能力。

(三)投标单位需具备专业的设计、编辑等工作团队,能够按照采购方需求,落实宣传册页制作及投放事宜。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递交材料内容及要求

(一)项目方案,包含费用预算明细;

(二)业绩证明材料(如相关合同的复印件等);

(三)项目团队人员组成、相关资历;

(四)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

(五)廉洁合同一式三份(合同范本请下载附件);

(六)其他证明文件。 

注:1.标书统一胶装,纸张为A4竖版,页边距左边为30毫米,其他为25毫米,字体均为宋体,标题字号为小二号加粗,正文字号为小三号。

2.以上材料须盖章、签字、注明日期,纸质版一式三份密封在一个文件袋中,封口处加盖公章,电子版一份(光盘或U盘)。

七、评分方法

本次遴选从综合实力、项目方案、项目报价等方面进行评估,综合评估最优者中标。

八、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7月6日17时止

报名地点:北京旅游大厦(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8号)

联系人:桑小楠



附件:廉洁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