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本级行政2022年9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本级行政2022 年 9 (至)12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预算单位名称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预算金额(万元)预计采购时间备注
1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本级行政北京市演艺服务平台项目承办费用采购数量:3,采购目标:北京市演艺服务平台支撑重点剧目演出,培育多元演出空间,促进线上演艺创新发展,提升演艺服务发展能级,推动建设国际演艺之都,更好服务全国文化中心建设,采购要求:1包:北京市演艺服务平台宣传服务。按照《北京市演艺服务平台项目资助管理办法》要求,组织开展平台项目日常的宣传运营服务、组织实施项目日常工作;2包:北京市演艺服务平台第三方审计:针对入围项目单位的运营总成本进行核算审计;3包:北京市演艺服务平台第三方测评;按照《北京市演艺服务平台项目资助管理办法》要求,针对平台全年的运营情况开展第三方满意度调查。248.95662022-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本级行政

2022 年 09 月 13 日